伊甸水煮纸
一个画画很俗的人
*精彩葬右人
 

来个置顶吧


我自己:

纸,J社NEWS绿,所以主要摸鱼就是你给,偶尔或者必要日期会画点团的图。著名眼高手低代表,被作业搞掉了头。摸鱼是快乐的,但我基本没时间摸鱼,其实有挺多同人文存稿的但不满意不怎么发。傲娇爱好者,浅色发金发爱好者,疑似下垂眼爱好者(?。

关于歌手非常喜欢滨崎步,阿兰和柴田淳。

关于cp:

只拆不逆,混乱邪恶all给,主庆成,站在北极圈里吃文青。其实挺喜欢性转的,所以时不时会有女体n出现)拒绝在文里讨论三观,不吃不看文明网络。


关于es:

将近退坑,退坑是别的原因,我对我推和我团还是有爱情的,所以看到谁又diss他我会护犊。因为这个关注我的取关请随意,如果还是坚持关注我那非常感谢。

关于ff14:

我在宇宙和音,是个花里胡哨的菜逼,5.0主职机工,奶妈可打,佛系采集幻化玩家。喵推,基本不打零式,有兴趣/同好/同服欢迎私信交流!

关于扭曲:

vil推,主要吃rkvl和jkvl,希望大家认清这个学校都是反派性转/魔改的事实,成熟一点(……)


后逼逼几句,我狗的cp虽然我很zqsg,但还是和真人分清了界限。当然我知道他们之间的友情甚至是xsq说的已经是亲情,我也非常羡慕他们这样的羁绊,因为这是我不曾有的。关于6月发生了什么,我确实也丧了一会儿,不能说是人设崩塌吧,就是普通的没有太多想法。冷静下来到现在我觉得对我饭他们而言并没有那么大的影响,至于这件事的真相或是他们的本貌,对我来说其实也没有那么重要,当然我始终相信那些他们展现在饭面前的美好都是他们本貌的一部分。以及我真的很烦吃瓜观众无脑尬黑,谁也不可能透过屏幕看清谁,就别自作聪明了。

 
评论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甸水煮纸/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