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甸水煮纸
一个画画很俗的人
*精彩葬右人
 

逼逼一下我心里设想的n性转,想到就更新,夹带私货。



庆子:the女子,家里有一只猫。非常非常非常喜欢甜食,经常拉着成美去人气甜食店然后大吃特吃,可恨的是吃了这么多甜食却不会胖。标准ol,有洁癖,酒量很差,喝醉了会疯狂发信息骚扰成美,最后结局基本都是成美被骚扰的无可奈何来饭点把她拉回家。家里的沙发摆满了很可爱的玩偶,回家时还会对这些玩偶说话。


成美:认生,气质很好,虽然有些举动看起来很不拘小节,其实心思非常纤细。喜欢料理,是个厨娘。和庆子经常一起出门逛街,虽然一半的几率是被庆子拉去吃甜食,对豆沙馅很苦手。会经常吃的甜食是布丁。文学少女,品味很独特,会看各种电影小说,喜欢摄影,为此买了很多相机。很喜欢水族馆,即使一个人也会去,在水族馆里盯着水箱看好久,祐子非常不能理解这个行为。


祐子:很idol,在街上总会有男人来搭讪。虽然表现得很老司机,其实是个嘴炮大师,动真格了她就怂了。以前很喜欢穿有骷髅图案的衣服,但后来听说这样不受欢迎所以放弃了。经常和成美联手对庆子恶作剧。是那种万圣节会认真变装的类型。有一个叫贵久的青梅竹马,但是两个人都死活不愿意向对方表白,所以关系就这么搁着了。是个颜控,非常喜欢成美的脸,说如果自己是男孩子一定要追成美。


贵子:对时尚非常敏感,总是花很多钱买衣服,话题也总是关于衣服的,非常嫌弃祐子的品味。有比较严重的洁癖,在洁癖话题里经常和庆子对上脑电波。对于成美不拘小节的行为有些不满,本人解释说不喜欢才不会说她。很喜欢健身,在宽松的衣服和可爱的外表下其实满身肌肉。


形象可以翻我之前画过的性转,成美有两个版本,不过我还是比较偏向卷发不戴眼镜的那个成美x论造型其实我是最喜欢庆子的!

 
评论(1)
热度(7)
© 伊甸水煮纸/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