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甸水煮纸
一个画画很俗的人
*精彩葬右人
 

《【庆成/ABO】明日开始的情感理论(1)》

摄影师庆(a)×模特给(o)


注意:本章ks初见,有很多tm要素

会尽量控制在中篇篇幅完结x 










*

“小山さん,今天的模特是加藤さん哦。不过他是个beta,不用在意信息素的问题啦。”助手看着摄影棚调整着灯说着。

“其实你说这些我也不清楚啦,我也是beta来着。”

“嗯……说起来是这样……不过真没想到小山さん会是beta,刚看见你的时候以为会是个alpha的。”

“哈哈哈哈,人不可貌相嘛。”小山一边和助手聊天一边调整着自己的相机。

“啊,加藤さん!早上好!”

“早上好。”

正调整着相机的小山应声看过去,这个比他矮了小半个头的男人,穿着深红与黑配色的西装,黑色的高腰阔腿裤,头发做了造型,微长的刘海似有似无的遮住眼睛。

男人低着头,又伸出手习惯性地把右边耳前的头发捋到耳后。

“加藤さん,今天是增田さん设计的秋季时装拍摄——”后来的话小山没怎么听进去了,空气里有点甜甜的气味夺走了他的注意力,像是奶油的甜味。

不过加藤さん是beta来着,大概是喷了香水吧。

隐藏着自己是个alpha的小山,对气味异常在意,生怕自己的不注意影响了工作。

“小山さん,小山さん!”助手将他的意识叫回了现实,“别分神了啦。”说着助手又眨眨眼提示小山赶紧和加藤打个招呼。

“诶?啊啊。初次见面加藤さん,我是小山庆一郎。”

“你好,加藤シゲアキ。我经常听增田さん提到你呢。”

这股甜香果然是加藤身上的,小山确认了自己的猜测。

“那我们开始吧?”

加藤点点头,走向摆在呢绒酒红色有些故意做旧质感布景前的豹纹欧式小沙发,按照预定好的仰躺了下来。双腿挂在一边的扶手上,双手轻抚着胸前未扣上的衬衣,低垂着眼眸。

这个世界混的人一个个都长着漂亮到过分的脸庞和独特的气质,小山以这几年拍摄的经验总结着。

有些alpha模特就自带着王者的气质,这个世界同样很少看到omega,他唯一合作过的omega模特只有模特界传说级人物手越祐也。当然,占大多数beta模特也有自己的一套适合自己的风格。

加藤的话,他呈现在照片中若有似无的迷离和诱惑之中又透露着一股子清高和不可玷污。这种妩媚又淡泊的矛盾感也许就是他在模特圈立足的理由。

镜头拉近了才发现,加藤的眼睛也非常好看,黑曜石一般,眼尾的绝妙弧度,长而密的睫毛像只蝴蝶,扑闪翅膀扇着周围的空气,仿佛刮起了一阵带着甜香的强风。运动员们总说碰到势均力敌的对手会让自己更兴奋,其实同理也可以用到拍摄上来,遇到优秀的模特也会让摄影师让镜头兴奋起来。

只是小山觉得那股甜腻的甜调香水味在加藤身上有些违和,他更适合海洋的味道,或者是清爽的白茶香。


“辛苦了!今天拍摄结束了!”

在一片结束问候之中,小山坐在电脑前翻看着原片,“那个、小山さん……”

“诶、啊加藤さん!抱歉啊我这个人今天咋咋呼呼的。”

“啊没事,我打扰你工作是我的问题。”加藤微红着脸,舔了舔嘴唇,“我只是想和小山さん说今天和你合作很愉快。”

“哇谢谢,第一次和シゲちゃん合作我也很开心。”

“シゲ……ちゃん?”加藤小声嘀咕着,好看的眉头微微皱着,似乎是有些惊讶于小山突然拉近的距离。

“抱歉,我比较习惯叫合作过的模特们昵称,加藤さん介意的话我可以改正。”

“不……没事的,我只是……”加藤又慌忙摇头。

“小山さん——!”助手摄影棚的另一边喊着。

小山应声转过头去,又像加藤做了抱歉的手势,小跑着去确认工作。

我只是比较惊讶于小山さん的自来熟而已。未说出口的话在加藤心里又重复了一遍,回应了小山的道歉手势之后,加藤拎起包走出了摄影棚。



*

洗完澡瘫在沙发上的加藤皱起了眉,不管是睡衣还是哪里都是自己信息素甜腻的气味。他不喜欢甜食,讽刺的却是自己信息素的味道正像自己最苦手的生奶油。

他想起了曾经的某个人,应该被称为前男友的人对他说的,你永远只是一个alpha的附属品而已。


「其实我超讨厌生奶油味啊——」那个男人对着他的朋友轻浮地说着。

「诶那你还和他在一起?」

「嘛,他能满足我就好了啊。」

「真好啊alpha……」


尽管已经过了那么久,加藤发情期前无法准确控制思维暴走的状态下回忆起来还是觉得一阵反胃。

可是回到家后根本没吃什么,也吐不出来。

他起身走向冰箱,寻找起有什么能暂时填补一下空虚的胃,他实在没什么力气再去做饭。过不了明早就是发情期,抑制剂已经不再能那么有效的遮掩住他的信息素了。

他从冰箱里取出一板巧克力,随意掰下一块丢进嘴里。

那之后他开始用抑制剂掩盖自己的信息素,把自己伪装成一个beta,为了不成为谁的附属品。

加藤闻到空气中渐渐浓郁的甜味,蜷缩在沙发上,苦涩和甜腻的巧克力味道在口中散开。

说到底真的讨厌自己信息素的味道吗,在逐渐无法自控的意识中似乎有个声音回应了这个问题。


当然讨厌啊。



*

“你似乎很喜欢シゲ。”增田喝着冰咖啡,不知何时站在了小山后头。

“……嗯。”小山的视线还是没有离开显示着原片的屏幕。

“嘛不过シゲ是我看中的模特,是我眼光好。”

“まっすー你可以不那么自卖自夸的。”小山回应了一句。

“まっすー!”一只小巧的金毛幼犬像增田扑了过来,哦不是,是金发男人,带着强烈的薄荷味,冲得小山庆一郎直皱眉。

“刚踢完球回来别扑我。”增田嫌弃地看着脸上挂满了汗的手越。

“我想碰碰运气看你在不在,啊,没想到慶ちゃん也在。”

“手越你身上薄荷味好重。”小山捏着鼻子回答到。

“诶,真的吗,”手越抬手闻了闻,“嘛先不管这个,让我看看慶ちゃん在看谁的原片。”

“谁都好啦快给我去处理你的信息素,这里可是有两个alpha。”小山皱着眉开始打发手越。

“这不是シゲちゃん嘛。诶——这风格真适合シゲちゃん。”

“嘛,不过最近你们模特之间都流行喷甜甜的香水吗?”小山看着屏幕,突然想起了加藤在他面前走过时的那股甜香,“虽然很淡就是了,但总觉得不适合加藤さん呢……”

手越猝不及地被增田瞪了一眼,“诶?那是シゲ……呃、是吧?我对这种事情不太知道啦。”说完又像幼稚园孩子一样瞪了回去。

多说多错,增田用眼神警告手越。

我又没说漏嘴。手越在小山背后对着增田用口型传达着词语。


“小山,不打扰你工作了,我和手越先走了。”说着增田拉住手越的手臂把他往门口拽。

“嗯?”手越看向增田的脸,心里萌生了一种不可回避的直觉,“等等,慶ちゃん?等、まっすー等一下……我还没和慶——”

“以后不准在别的alpha前面放出这么浓的信息素。”

“慶ちゃん又没有关系。”

“有关系。”

“慶ちゃん不会做那种事的!”

“我说有关系就是有关系!”增田把手越堵在了电梯内墙上,突然的爆发把手越吓了一跳,电梯仿佛也配合地抖动了一下。

“……那你,倒是正式标记我啊。”手越右手拨开增田最近养长了的刘海,看见增田盯着自己直白又带着占有欲的眼神。

“是你说的,”增田显然有点吃惊,“你可别后悔。”

“本大爷什么时候做过让自己后悔的事。”

小恶魔扬起一个终于得逞的笑容。




-tbc-

 
评论(4)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甸水煮纸/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