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甸水煮纸
一个画画很俗的人
*精彩葬右人
 

《【庆成/ABO】明日开始的情感理论(2-3)》

改了一下,顺便改了名字,还是那个摄影师庆(a)×模特给(o)

注意:剧情略狗血(←重要)




2

回家的时候已经很晚了,小山顺路拐进了家旁的便利店买了自己常吃的甜点。顺滑的奶油挤在松软的巧克力面包上,鲜红的草莓陷在奶油里,软烂甜蜜的味道在口中蔓延开,小山舔了舔粘在手指上的奶油。

小山并不喜欢把工作带回家做,却在这次新品宣传照的选择让他左右为难,导致他又在家里的办公桌前打开了他困扰已久的照片。

也许糖分能刺激他的大脑让思维更加活跃起来。

小山盯着照片又渐渐的偏离主题,加藤垂眼的时候正正好的好看。可能上目线也会非常可爱,比如说像一只孤高的黑猫。

 

那天小山做了个梦。他梦到加藤成亮在自己面前,白色的衣服慵懒地挂在肩上,黑色的高腰裤上的皮带也松松垮垮,他跨坐到自己的身上,黑色的眼仁里似乎在看着自己。梦里的加藤并不像孤高的黑猫,更像是在苦涩的可可里混了一点点牛奶和糖。

全部都是自己的臆想罢了。

小山醒来时默默地起床换了裤子。

他是一个各方面正常的男性alpha,做了春梦似乎也没有什么问题,大概是最近真的欲求不满。

 

早起真的是有好处的,晚上还留在公司也……也一样。

增田昨晚一直没有回复他发去的样片,打电话也不肯接,直到中午才给小山发了信息。也许是昨天手越那爆炸的信息素惹毛了他,小山猜测。处理完完美主义增田提出的各种建议后,才发现又是这个点了。去休息室吃掉他放在冰箱里的蛋糕就收拾收拾回家吧。

“呜哇!”小山打着呵欠走在已经没留下什么人的工作室,推开了休息室的门,他昨晚的梦中对象正躺在沙发上盖着一张卡其色的薄毯,睡得正熟。

大概是被声音惊醒,沙发上那坨毯子动了动,男人还半睁着眼睛转过头本能地寻找声源。

“啊。”男人反应过来的时候像只受惊的兔子一样蹦了一下,拉着毯子蜷缩在沙发的一头,抬眼看着突然出现的男人发出了小声的惊呼。

湿漉漉的上目线。

原来上目线像只做了错事被发现的幼兔啊。但是猜对了一半,很可爱。

“抱歉吓到你了吗?”小山开始寻找话题,和加藤也只是昨天才见第一次面,虽然不到12小时又在梦里见到了还把距离拉进到了负,但总归在现实情况里不了解,就算是社交怪物小山庆一郎也没法那么快地拉进两人的距离。

“不、没有……”小兔子说话了,带着刚醒有点干的嗓音。

“这么晚了不回去睡吗?在沙发上睡也不舒服吧。”

“嗯……”加藤黏黏糊糊地回着,“本来只想休息十分钟的结果睡到现在。”

其实只是昨天熬过了发情期今天又有工作体力还没恢复过来在这里休息结果被人碰到了而已。

“シゲちゃん看起来很累,一会儿我送你回家吧。”

一个功能正常心理正常积极进取的alpha应该该出手时就出手,不管对方是beta还是omega,追求真爱就完事了。

“这不好吧?!太麻烦小山さん了。”

“没关系啦,因为シゲちゃん看起来真的很累嘛。这么累对皮肤管理不太好吧,不要太勉强自己。”小山说着拉开了冰箱,“模特也好辛苦啊……”

“其实也没有……”

“况且要是让增田知道我把他重要的模特丢在公司他肯定要对我大发雷霆,所以シゲちゃん也当给我一个面子,一会儿送你回去吧。”

“……那谢谢小山さん了。”

小山拿出冰箱里的奶油蛋糕,用蛋糕叉切下一大块送进了嘴里。吃甜点的时刻是小山一天里最幸福的时刻,小山打心底感叹了句好吃。从享受糖分中恢复正常时发现加藤正带着有些震惊的表情看着他。

“啊、シゲちゃん要吃吗?还有一块来着……”

“……不了。”加藤看着盘子里差点没被小山舔干净的奶油摇头,“我不喜欢奶油。”

我的信息素就是这个味道,所以我讨厌它。

“啊我懂,模特都很在意自己身材呢。”

加藤笑了笑,并不打算做解释。

 

 

*

空气中散发的甜味在相对密闭的车厢内显得更加明显,副驾驶座上的加藤抱着他巨大的黑色背包乖巧地坐着一言不发,不经意的咬唇动作表露出了紧张。

认生吗原来……小山用余光偷瞄。

还迷迷糊糊地犯着瞌睡,好可爱。

“说起来我们还没交换联络方式呢。”最终受不了沉默的小山开口道。

……没有得到回应。

小山侧过头看了过去,加藤依旧抱着巨大的包,歪着脑袋睡着了。把车开到加藤公寓楼下,加藤还没有醒来,小山伸出手想去触摸身边毫无防备睡着了的男人,手边微薄的温度和发丝的触感,才游离在加藤被黑发半遮住的耳边,对方突然惊醒过来,吓得小山立刻缩回了手试图装作什么也没有发生。

“抱歉……又睡着了。”昨天一晚上没睡好觉,加藤确实需要好好休息一下。

“没事!啊对了,我们还没交换联络方式吧,上次明明还想再聊聊的,但是被工作叫去了。”小山拿出放在口袋里的手机,露出祈求的表情。

“……唉可以是可以……但是能不能用信息交流?我有点害怕电话。”加藤伸手胡乱翻着包包寻找着手机。

包里可真乱啊。小山想着,像只猫碰掉了家里的东西还乱挠乱抓的。

交换了联系方式后,加藤道谢后下了车,走向公寓的大门。刚才还在故作矜持的小山差点要在加藤看不见的车厢里开心地蹦起来,捧着手机傻笑着看着页面。许久没有这样的感觉让小山很是兴奋。

回去再吃一份布丁庆祝一下吧。

哼着歌小山将车开回了家,随手整理车厢时却发现了一瓶并不属于自己的抑制剂。

 

“诶?”

 

 

*

加藤翻遍了包都没有找到他放在包里自备不时之需的抑制剂,全公司除了手越和自己是omega,除了他根本没有需要用到omega抑制剂的人,要是被谁发现了就麻烦了。

加藤倒在床上,目光盯着天花板开始焦虑起来,但是昨晚一夜没睡好的疲倦还是扑面而来,压下了他的眼皮。

 


3

手越带着一身张扬的信息素大摇大摆地走进了小山的办公室。看见电脑面前的小山正捣鼓着一瓶抑制剂,看样子还是给omega用的。

“慶ちゃん慶ちゃん,你哪来的omega抑制剂啊,快说是不是昨天勾搭上可爱omega了!!”手越的语气顿时变得八卦起来。

“呜哇手越你这身味道,混了まっすー的气味更加冲了……”小山嫌弃地捏起了鼻子,“不是啦这是我昨天送シゲちゃん回家之后,在车里发现的。”

手越沉默了,他确实勾搭上了一个omega,只是……这事有点麻烦。

“嗯……所以,你觉得是怎么回事?”手越左思右想地组织语言。

“如果这东西是シゲちゃん的,那他一定有什么难言之处才会这么做吧。”小山放下了手中的瓶子,“比如我也对外宣称自己是beta嘛。”

“嘛虽然我不知道シゲちゃん到底为什么装beta,但我觉得你这个相对于某些omega们而言属于甜蜜的烦恼。”手越抱胸说道。

“诶——真的吗,我只是想过最普通的人的生活啊。”

“总之,看你之后怎么办啦,加油哦。”手越抛下这句就跑走了,小山又对着瓶子发起了呆。

那么那股甜味其实是他的信息素吗,闻起来像奶油蛋糕。

小山怔怔地看着玻璃瓶想,原来不止自己一个人不愿意面对自己的真实啊。

 

果然还是要还给人家吧,这种东西对于omega太重要了。只是小山打听到今天加藤并没有什么摄影安排,大概是在家休息。

为了还一个抑制剂跑别人家里不太好吧……小山纠结着,而且还是这种情况。

 


*

加藤背着挎包,内心祈祷着没有任何事发生,他还是那个和任何人都无关的beta。

“那个……シゲちゃん?”

“啊早上好,小山さん。”

“シゲちゃん现在有空吗,就是……有个东西要给你。”

加藤看着小山脸上略显无措的表情,心里有些隐隐地预感。

跟着小山走进了小山自己的办公室,他终于开口了。

“这是那天シゲちゃん掉的吧?”说着他从包包里拿出了一瓶加藤再熟悉不过的小罐子。

加藤不自觉地脑内轰地一下,“呃我——”

“这么重要的东西要小心放好啊,弄丢了会很困扰吧?”

“……嗯。”

加藤觉得小山真的很奇怪,他和自己遇到过的人,和他想象中的会发生的情况完全不同,他以为自己会被嘲笑,会被更加恶劣的对待。可是这一切的想象都没有发生。

“……谢谢你。”加藤还是不敢看向小山。

“今天并不只是为了这个……”

“其实我喜欢你,”小山看着加藤的脸,思考着该如何解释,“虽然我是一见钟情,但是我保证我绝对不会始乱终弃——”

“那个,对不起……”加藤突然在沉默中打断了小山,“但是谢谢你的心意。”

加藤转身推开门想立刻离开这个地方,身体不自觉地发抖,不可控制的曾经的回忆像走马灯一样在脑内浮现。 

 


*

“慶ちゃん,我说啊,你到底对シゲ做了什么啊。”手越反坐在靠背椅上,双手搭在椅背,“シゲ最近一说到你脸色都变了。你要是做什么过分的事我可不原谅你。”

“没什么啦……就是被拒绝了而已。”小山摆弄着一会儿要用的相机,想快点结束这个话题。

“你被拒绝为什么シゲ那么害怕啊?!你该不会兽性大发——”手越天然的大嗓门让摄影棚内的几乎所有人都看向了自己。

小山冲到了手越面前把他的嘴给捂住了,“能不能别在这种地方这么大分贝的讲话啊!”

“唔、唔唔。”手越点头表示明白。

小山则松开了手对着不明真相的群众鞠躬表示歉意。

午饭期间小山始终拗不过手越的连珠炮攻击,把那天的事情都讲了一遍,“那天之后シゲちゃん就一直躲着我,给他发信息也没有很快得到回复……”小山满脸委屈地叉起一块蛋糕。

“诶——好奇怪哦。”

“所以你真的没有美化事实?”增田也投来不信任的眼神。

“真的没有啊!告白被拒绝也很伤心的好吗,能不能别再揭我伤疤还在上面撒盐了。”小山委屈地甚至想把自己裹成一个三角饭团。

 

 

*

“哟,原来你跑到这来了啊。”

加藤开休息室门的手停滞了一下,想重新用力推开的时候,手腕却被蛮横地抓了起来,接着整个人也被强行翻过来按在门板上。

“我突然就说分手然后消失不见的前男友先生。”男人步步紧逼的,加藤皱着眉扭过了头。

“你放开我。”

“又在给哪个alpha当床伴啊。”

“……我没有。”

压迫性的alpha信息素向加藤席卷过来,该死的生理本能让加藤动弹不得,“我们已经分手那么久了,请别再纠缠我了。”

男人骂骂咧咧的,加藤一句也没听进去,身体又开始发抖,只想着希望这时候这条走廊能出现一个人帮他。

“喂,那边的那位先生,纠缠不休的很不好看哦。”

“切,你哪位啊。”

小山分开了男人抓住加藤的手,“你骚扰我的omega我现在心情很差呢。”

“呵,你找了这样的alpha啊,真没意思。”男人看了眼低着头的加藤,轻蔑地笑了笑,然后挣脱了小山的控制,理了理衣服转身就走。

“……谢谢你。”加藤说道。

“举手之劳而已,要是那家伙还来骚扰你你就告诉我。”

“原来你也是alpha啊。”

加藤带着细微颤抖的声音刻进了小山的鼓膜里,他现在心跳地飞快到无法控制。

“……是的。”小山回应道,“但是我和那家伙——”

“谢谢你,我有点累先去休息了。”加藤强行打断了小山的话语,推开门便走了进去。

一门之隔的加藤缩在沙发的一角抱紧了毛毯,天气并不冷,只是刚才那信息素的气味让他反胃,用手握住另一边的手臂还是无法控制的紧张地颤抖,那个曾经让自己安心的信息素,在现在看来那么的恶心。

 

小山站在原地,沉默地看着关上的门,看着加藤的样子,似乎明白了什么并不甘地攥紧了拳头。



-tbc-

老庆加油啊——(破音)

 
评论(9)
热度(23)
© 伊甸水煮纸/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