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甸水煮纸
一个画画很俗的人
*精彩葬右人
 

苍蝇搓手等最后一集的ks(。)



靠太兴奋了)神志不清(。)这什么带着一群后宫来见老情人的剧情(我在看什么剧xx)ゼロ这个杰克苏人设是能让人信服的x长得帅智商高脾气又好还可爱,怪不得前有カズヤ后到セイギ一个个都沦陷(。

眼看着江山都要在手里了,然而他还是选择了美人啊!(你到底在看啥)四年前说一定要救你的约定四年后用我放弃江山也要履行(???)

最后黑发的セイギ我觉得还是银发好看xx龙我这个小孩长得确实很好看尤其是眼睛x

Hulu搞不到原生ip我等等看(……)

哦对,还有ミツル出现的时候,セイギ还问ゼロ那个男人是谁怎么回事你和他发生了什么,那是ゼロ老情人啊セイギ!(???)

看了hulu我就画小黄图,甚至有点点想写ミツゼロ()

 
评论
热度(3)
© 伊甸水煮纸/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