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甸水煮纸
一个画画很俗的人
*精彩葬右人
 

《【庆成】流れ星》

短打,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x







流れ星


小山慶一郎×加藤シゲアキ





“シゲ我们去看流星吧。”划开LINE通知的时候,加藤是嫌弃的。

“诶——休息日シゲ想干点更有意思的事情。”

他也不知道小山庆一郎怎么想的,突然地说要看流星,小孩子吗。想着对方对自己睁大了小鹿般的眼睛,唇齿间带着软黏地说那些幼稚的话。

喜欢你,但是原因又是什么呢?

喜欢你的脸,你的温柔还是你只对我展现的幼稚呢。

我到底,喜欢的是不是那个真正的你呢。

尽管发送过去嫌弃的回复,但是加藤很清楚,自己最终还是会和他一起去干这件幼稚的事。


互相需要。

也许是这样吧。

所以才能说出“绝对不会背叛你”的话来。


夜晚的海扑鼻而来的潮湿和咸味,这片本来就是很少有人踏入的海滩,到了夜晚就只剩下小山开来的车和两个人。

“シゲ酱这个夏天很忙吧。”小山从车后座放着的包里拿出两罐咖啡,抛给站在左侧的加藤。

“嗯……”加藤接住咖啡,又看了看小山手里的,“小山你不是喝不了黑咖啡吗。”

“最近渐渐地也习惯了。”

加藤没有回话,抬头看向天空,零零星星的微小光芒在墨黑的上空闪烁,小山也跟着抬起头静静地看着。

“你说我们这样被八卦记者或者谁看到会不会觉得我们在交往啊,「禁断的恋情!NEWS的两人月夜幽会」什么的。”小山语气里带着笑意,眼睛也弯起来,像只天真的狐狸。这个比喻很奇怪,狐狸在一般眼里都是狡黠的,可小山的眼里闪着的光却是纯净的。

“你带一个女孩子来记者们才会更兴奋吧,没人想拍两个三十代的中年男性一起看流星,也没人想看这种八卦吧。”加藤笑着。

“嗯……我就是说说嘛,我也不想再上八卦杂志了。”

又一次陷入了无言的状态,虽然两人在一起什么话也不说并不罕见,即使不说话也没有关系,彼此的存在就是最大的安全感了。但加藤还是觉得在这种情景下有些尴尬。

“喂,今天到底有没有流星啊,你事前调查清楚了没有。”加藤抱怨道。

“嘛——没有的话那就当我们一起看日出啦。”

“呜哇这是什么小情侣约会桥段啊。シゲ会在车里睡着的哦,シゲ现在超困的。”

“加藤老师还可以把它写进书里哦。”

“……不要,”加藤低下了头,“太土了,我才不要写这种。”


“啊。”

“真的有流星。”

加藤应声抬起了头,瞥见小山闭着眼双手合十的样子。

“我要和シゲ永远在一起。”小山那张被夜色模糊的脸加藤看不太清,但是他下意识认为小山他是笑着的。

“哈哈哈你多大了啊还对着流星许愿,你明年就35了哦?”加藤却不知为何没有真的觉得好笑。

他不知道小山说的那些到底是不是认真,就像他不知道刚才的那颗流星现在飞到了宇宙的哪里,有没有磨灭殆尽。偶像也像这流星一般,是闪烁着承载着梦想和幻想的光芒,也是绚烂终究要燃烧殆尽的残骸。真是残忍啊。好看的东西总要带着点破败感显得更加让人着迷。

喜欢的这种感情,像苔藓一般潮湿难缠地黏附在皮肤上,渗入毛孔,流进血管里,并且在心脏,肺里里沉积,渐渐地变得难以呼吸。

加藤转头看向身边的小山,他捧着一罐咖啡一点点地喝着,风吹乱他额前的刘海,鬓角的短发,小山眯着眼,看着前方,像夜空一样黑漆漆的一片。

“……所以啊,シゲ不要丢下我哦。”小山沉着嗓子,突然在寂静里发了声。

“嗯。”

“我没有シゲ的话不行的,绝对不行的。”

“……嗯。”

夜空里落下的星星和小山脸上不知何时的眼泪闪着同样的光,加藤应了一句,只回一个嗯觉得有些敷衍,可怎么也想不出更多的回答。

“……シゲ,你说流星真的能完成心愿吗。”

“流星不能完成的话,那我来替它完成好了。”

“シゲ酱……”小山的声音听起来感觉更近了,说了一半的话却就这么停下了。

“什么?”加藤转过头去确认。

小山的脸渐渐在面前失焦,唇齿互相碰到后彼此相同的罐装咖啡的气味,加藤下意识想后退,小山像是预读了他的想法一样伸手搂住了他的后腰。

“我没醉哦。这是咖啡不是酒啊,シゲ酱。”小山轻声说着。

“我、我知道啦!”

“这样子的话说不定真的会被八卦记者以为我们在交往哦,要是拍到这种照片的话岂不是比神秘女友更有爆点。”小山笑道。

这家伙是喝咖啡喝醉了吗,加藤被小山搂在怀里沉默着。

“既然这样不如我们真的交往吧,シゲ。”

“……好过分的告白台词啊小山。”加藤就着姿势咬了对方的耳朵一口作为报复,听到小山尖着嗓子惊呼好疼,不爽的心情总算变得好了些。

“而且,这种流星雨下的约会真的很土诶,小山先生。シゲ以后想要更有意思的约会。”

“シゲ酱到底要说多少次很土啊……诶、诶?所以你是答应了?!”小山睁大了眼睛。

“既然说了要和你永远在一起,那从亲友换一个身份也没什么吧。”明明夜风吹起来很冷,可脸颊却很烫。

“……シゲ酱,所以你也是喜欢我的吧,却还要装作很为难的样子,”大狐狸背后冒着粉色爱心扑向了一旁害羞地不知所措摇着尾巴的黑猫,“シゲ酱果然超——可爱。”

“变态,小山庆一郎你这个变态。”



这要是被八卦杂志拍到那就真的不得了了,加藤被大狐狸再次吻上的时候是这样想的。



-fin-

 
评论(3)
热度(18)
© 伊甸水煮纸/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