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甸水煮纸
一个画画很俗的人
*精彩葬右人
 

《【庆成】FLOWER(脑洞产物)》

极其不负责任的脑洞,我的小学生文笔又出来了🌝
小花精又回来了🌚
没错我对花精的执念比花魁还要深(:3_ヽ)_
无论如何都想写两个shige扯花的场面😂😂







FLOWER - 番外




#
在电视台底下撞到小山庆一郎,已经是一年前的夏末秋初了。当天就被他要了电话号码,之后见面的次数说多不多,说少不少,毕竟大家的工作都很忙。
今天他傻笑着问我要不要去他家喝酒。
我也没有多想,就答应了。



但是被他领进家门的时候,我吓得差点把架在鼻梁上的眼镜掉下来。

“コヤマ,你终于回来了啊。”

和我一模一样的声音,更可怕的是一模一样的脸,当然除了耳边那朵意味不明的粉色的花。
小山明显也被吓了一跳,连忙脱了鞋跑向沙发。
“你、你你你、你不是消失了吗!”

消失?

“嗯,可是你阳台的花又开了啊。”说着那个和我长得一模一样的男人看了看我,“这就是传说中的シゲ?”
“コヤマ,我是不是打扰了你的好事?”
我实在忍不住好奇的问:“呐,小山,沙发上的……是什么?”
“这、这是シゲ……”
“哈?”我难以置信地睁大了双眼。

那个会动会说话和自己简直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奇怪男人,叫シゲ?

“哈哈、哈哈哈”小山傻笑着挠着后脑勺,一脸困扰的看起来不知道怎么解释。

有句话叫什么来着?嗯对,活得久了什么都能看见。
大概说的就是现在眼前发生的事。

“我是阳台上那株木槿花的花精。”眼前和自己一模一样的男人一脸淡然地指了指阳台,“简单的说,就是コヤマ这个变态意淫——唔、唔唔!”
话还没说完就被小山用手捂住了嘴。
然后我更加弄不懂究竟是怎么回事,这个男人自称花精,看起来还和小山很熟的样子。

“シゲちゃん,坐、请坐。”小山拉着我的胳膊把我拽到沙发上,坐在自称花精的奇怪男人对面。
“我去拿酒……顺便做点下酒菜、哈哈哈、哈哈。”

……
四目相对,
迷之沉默。
对方还带着一朵,

花。

一朵意味不明的花。

我不满地皱起了眉,站起身绕过茶几——


#
正在厨房里弄着下酒菜,脑袋极力地思考着该以什么样委婉的方式向加藤解释,就听到客厅外的吵闹声。

“痛痛痛、你放开,コヤマ、コヤマ——”
“你给我把这东西给摘了,实在太不爽了。”

放下菜刀,跑出厨房,就看到加藤扑在シゲ身上,一手扯着那朵似乎碰不得的花。

“シゲちゃん、シゲちゃん,冷静,冷静……”
“痛、好痛——”被压在身下的シゲ试图推开加藤,虽然シゲ完全复制了加藤的样子,但似乎并没有复制加藤的力气,只能反过来用手护住头上的花。
“要掉了、呜——”

好不容易把加藤从シゲ身上拉开,两个人几乎同时理了理身上乱掉的衣服和头发,将加藤按回原来的位置上,递上从冰箱里拿出来的冰啤酒,打开猛灌了一口。

面前的男人还在揉着花的附近,似乎还挂了几滴眼泪。
记得之前シゲ说过布丁好吃,为了补偿一下シゲ,忍痛从冰箱拿了一个布丁,放在シゲ面前。
“不吃。”シゲ用手指抹了抹眼眶,看到眼前的黄色物体,判断大概是小山最喜欢的那款布丁,伸手就把面前的布丁推地远远的。
“你说的哦,到时候吃不到别怪我没给你。”
“哼,”听到シゲ转过头哼了一声,“你的シゲちゃん一点都不温柔。”
“哈?冒牌货你说什么?”
“一、点、也、不、温、柔。”
“喂喂喂、你们……”左看看右看看一个是好像(?)被欺负的花精,一个是想追到手的人,好像帮哪边都不是,“你们别再……”


“所以,小山你解释一下,这冒牌货是怎么回事?”


转头看向沙发对面的加藤,一脸认真的表情,看来是不得不解释了。

“シゲちゃん你听我解释……”

小山感觉自己一左一右坐着刚新婚的媳妇儿和不喜欢媳妇儿的老母,加上正在接受拷问的自己,简直传说中大型家庭伦理剧。
超过80集还没完没了的那种。



#
小山绝对和这个冒牌货很熟,绝对。

“这是去年这个时候,突然出现在我家的花精……”
“那么,为什么会和我长得一模一样?”
“这、这个,我也不知道。”

看了眼对面的花精,自己脸当然明白,绝对有什么事小山没有对自己说清楚。
但是以目前两个人之间的关系,似乎也没有义务把事情说得那么清楚。
秘密可以让一个女人更有女人味,那么男人大概也一样?
虽然带着怀疑但还是接受了这个解释,接着冒牌货从冰箱里拿了一瓶果汁,熟门熟路地找到了吸管,在小山身边说了些什么,走进了房间。
关门之前似乎还朝小山的方向使了一个不满意的眼色。

“小山,那个、咳、シゲ?他好像生气了哦,不去看看没关系吗?”
用自己名字代表另外一个人实在是很别扭。
“没关系,没关系。”
看着小山微红的双颊,似乎已经有点醉了。
果然还是很在意那个冒牌货。但是这种猎奇的事情「Google一下,你就知道」都不会结果,顶多翻出几篇哪个小帅哥和小帅哥的脑残同人文。
放弃了挣扎,干脆地喝起了酒。


时针已经指向午夜,已经醉醺醺的小山似乎是瞥见了挂在墙壁上的时钟,歪歪扭扭地站起身往シゲ的房间走。
正想说“是不是走错房间”之类的话,就从沙发处远远地看见小山替シゲ拉好被子关了电视和灯。
“这家伙老这样睡着。”小山看似无比清醒地对坐在沙发上的我小声吐槽。

这样的好男人没有人要还真是可惜。

等等、我在可惜什么?
把一个一模一样的我藏在家里的变态为什么我要替他说好话?


-tbc-

不知道什么时候有下一篇😂


评论(16)
热度(25)
© 伊甸水煮纸/Powered by LOFTER